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巴西国际让出华容道  

2008-11-09 23:3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足不出户研究足彩,球迷的鼓励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当然外出直播教人十分疲倦,这里非常感谢球迷大联盟论坛上对我杰说的认可,不过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我也并非故意大吼大叫,而是现场戴上麦克风后还是敌不过巨大的声浪,为了更好地保证命中率,单场推介通常要到这个时间才有更准确的数据支持。

法甲又出现了票房毒药圣日耳曼,就算这个赛季出现了励精图治的迹象,我更相信防守反击十分老练的
里尔,双方1:1战平的比分最有机会出现;巴甲进入最后的冲刺,无论夺冠、保级都要小心潜规则,
焦点大战帕尔梅拉斯得到一致支持,但我发现这场比赛双方阵容严重受损,尤其绿军射手米涅罗缺阵相当致命,客队哥伦比亚前锋佩雷亚(国家队头牌),中场大脑索萨(前圣保罗、巴黎圣日耳曼)和特切科联手出战未必轻易缴械,里约州大战则看好弗拉门戈,对手博塔弗戈刚刚在南美俱乐部杯出局,还付出主力前锋威灵顿受伤的代价;另一支进入四强的国际则派出大部分替补出战副班长伊帕丁加,感觉就想浙江打辽宁。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