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里尔大胜有难度  

2009-01-02 21:0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祝大家球运亨通,身体健康,09年元旦我在越秀山看了一场精彩的球赛,平时多数在主席台看球,必须注意形象,这回在铁杆广州球迷聚集的23区旁边可以更真实地感受到球迷对广州足球的热爱,不过我觉得问候对手母亲的行为有点过分,4号我到香港看第2回合希望平安无事,日之泉顺利捧杯。

法国杯曾被誉为是爆冷的温床,最经典莫过于我初入行时一支叫加莱的业余队(CFA)杀入决赛,仅以1:2输给法甲球队南特,然而近年来商业足球的繁荣导致杯赛成为法甲中游队进军欧洲赛场的捷径,上赛季里昂
夺得七连冠以来第一个法国杯冠军,自然作为第二循环重开的一道前菜,我相信里尔不会轻视,问题是赛前法国队报公布的资讯表明里尔共有7名球员缺席,卡巴耶这位未来的国家队后腰热门停赛将影响球队的攻防节奏,锋线上弗劳、德梅罗、福维格受伤意味着进球重任要由巴西人巴斯托斯一人承担,助攻锐利的队长塔弗劳受伤,对手圣基纳威夫尽管排名是所在CFA组别最后一位,但球场只能容纳1,500人,本场得到前阿尔及利亚青年队球员科马斯增援,此人受训与巴黎圣日耳曼,相信会给里尔带来一定麻烦,两队相差三个级别,但场地、天气对于法甲里尔不利,单场彩受让2球我会考虑主队。

明晚要转播两场足总杯,凌晨头场戏码十足,元旦前录播了两场热刺的比赛,他们锋线上的用人有点奇怪,帕夫柳琴科能力突出,却没有机会打满全场,最新消息指他生病了但可以复出,庆幸的是莫德里奇已经找到英超的感觉,对手维根近期盘路票红,但七次面对热刺无一胜绩,赫斯基、萨基、科克兰缺席必然影响球队的实力,预计比分2;1,3:1

1.圣基维 (+2) 0
2.热刺(-1) 1
3、科英布拉 3

  评论这张
 
阅读(99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