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巴西杯导致强队分心  

2009-05-11 00:0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想不到我们的替补阵容击败辽宁,这是团队精神的胜利,更开心的是18岁的阿瓦进球啦,我是可以真正可以和他沟通的中方人士,但愿这场胜利给他一个树立信心的机会,请大家理解我跟队后确实研究足球的时间减少,但我真的志存高远,只要有高水平的赛事我都尽量能有机会解说或者观看直播。

巴西联赛真正的大战是科林蒂安斯对国际(两大夺标热门的对话),还有攻击强悍的克鲁塞罗主场迎战里约热内卢冠军弗拉门戈,据globo的介绍,伟大的球队(科林蒂安斯的外号)不会上罗纳尔多,弗拉门戈甚至会雪藏主力前锋,原因何在呢?原来是巴西杯的吸引力,冠军可以直接取得解放者杯资格,来自里约和圣保罗的强队由于州联赛太激烈,他们的状态到了联赛很难迅速恢复,所以我看好来自阿雷格雷的国际和米内罗洲的克鲁塞罗;美国大联盟方面西雅图引入凯勒、永贝利两名前英超球员后成为大黑马,银河艰难起步后连续5个客场不败,多诺万回到他熟悉的洛杉矶,就是球队抢分的保证。

这场意外的胜利让我心情愉快,周末直播了英冠附加赛后对四支球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我会提早推介,请大家留意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