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归队  

2009-08-03 23:1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完成任务的喜悦,失落金牌的遗憾,一切已成为过去,昨天接机的鲜花零落在宿舍的垃圾桶旁,爆竹衣在夏日阳光的怒照下残红如血,再想起那个制造八月飞霜的万大雪,嘴角未免溢出一丝苦笑,这就是人生,生活的节奏急促得无法让我们无法去回味这段不凡的岁月,中甲战鼓响起,冲还是不冲,这是一个大问题,总之今天大家都归队!

 

在40度的高温下训练说真极不人道,我这两天的运动量仅仅是守了几组射门,训练完之后就只能拖着脚步,忍受着可恶的汗酸回宿舍,最惨是洗完澡到食堂一小段路又是大汗淋漓,球员的倦意显而易见,另一边厢中华台北和我们的U16展开刺激的进球大战,中华台北的球员身体条件不弱,脚下频率很快,明天和我们交锋应该会带来一些麻烦,真实的状况是我们面临太多难题,全运主力六场恶战后很难苛求他们还有高昂的斗志和强壮的体魄去挑战如狼似虎的沈阳,留守的球员教我十分失望,除去两个伤号,有几人可以为胜利归来的兄弟分忧?外援的职业素质更不要拔高,认真的能力有限,出色的偷懒有功,我很担心这个周末,精神胜利法在激烈的职业足球行得通吗?各种复杂的心态交织在一起,我们只是形式上的归队,还有不少人游离集体之外,甚至有度日如年的煎熬感,严重超员的队伍不胜负荷,重要的外事工作却由我一人去应付那些操着官腔的政府部门,中国的职业足球真是一言难尽!

 

然而充满激情的足球少年是我前进的动力,拿起谭宾凉的银牌照相是一天最开心的时刻,决赛莫须有的红牌让这位脚下技术最有桑巴味道的湛江小子泪洒球场,然而他还有时间去弥补这小小的遗憾,室友小强、李健是我队内的好友,小强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享受足球,李健的洒脱是这支纪律化球队最好的点缀,是时候集中优势兵力,按部就班向理想进发。

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

李健的运动员证

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

先过把瘾

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

精美的奖牌包装盒

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归队 - silas88 - silas88的博客

我的好友小强、小谭和李健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