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给中腾杯组委会的公开信  

2010-01-24 16:2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哥,您好!

 

很遗憾昨天我的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从小组赛最后一场开始,我们一直受到裁判照顾。

1.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卫冕冠军昊兴,我们2:1领先后主裁不断给对手定位球,只要有身体接触就吹我们犯规。好在机关算尽,他们进入淘汰赛即被淘汰,所以靠裁判的球队走不了多远!

2.32强我们领先后对手不断用粗野犯规,裁判是若罔闻,沈懿翀要靠双腿来谋生,莫非要废了人家那班中年人才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3.昨天对手是乙级强队,他们整体稍强,但开赛前发生一系列的奇怪事件看来是“阳谋”,我们交参赛名单后临近开赛竟然在裁判席找不到,除了裁判本身,谁可以让出场名单“消失”,本来我打算上阵,结果为了重抄一张名单让给别人,然后阁下又对我们参赛队员身份有质疑,出于顾全大局,我们临场换人,请问我是否可以同样质疑对手的参赛资格呢?

4.开赛后我们一次反击,前锋突入禁区被拉倒,百分百点球改为禁区外定位球,对手进球明显处于越位,尽管这样我们都尊重裁判决定,下半场我们发击时对方中卫故意肘击我们前锋,按照国际足联规例,可以直接红牌,然后对方明显越位下进球,边裁还示意有效,我们强烈抗议下方改判,但这些举动已经严重浪费我们的时间。

我组队参赛目的本为快乐足球和帮助一些过早退下来的青年球员保持状态,但到了关键时刻组委会刻意偏袒混迹本地业余界的“名队”,我们甚至赛后得知该场边裁就是飞越新马泰的球员,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要求推翻赛果呢?

希望给我们一个合理解释。

谢谢

林浩阳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