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皇马重回榜首  

2010-01-03 17:30: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还在放假,我已忙得不可开交,好看但辛苦的西甲直播直到早上7点,还要在广视宾馆等球员到来,中腾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十点开波,我竭力做好后勤工作,比赛取得满意成果后照例快乐午餐,回家已是下午2点,晚上我的分析重点还是自己转播的西甲。

巴萨对维拉利尔一战是我新年第一场转播赛事,我最满意是对比赛进程的分析颇为到位,巴萨迟迟无法
领先2:0,哈维、巴尔德斯等主将向裁判发难的表现更加深我对维拉利尔的信任,潜水艇只要有塞纳坐镇中场,其实力在西甲配得上强队杀手!巴萨、西维尔失分给皇马一个绝好的迎来赶上机会。马卡报公布的首发阵容来看,皇马打一个“经典”的442更利于他们作客遏制老化的奥萨苏纳,主队在转播时段出现过三次,我的感觉是他们很难打出锐利的反击速度,上赛季2:1的胜仗多少与卡马乔带队打保级战有关,相信近况稳健的皇马应该轻松拿下。

凌晨时分的中下游球队交锋,我初步看好赫塔菲大球,换帅的阿尔梅利亚击败鱼腩赫雷斯。

(稍后奉上中腾杯图片和报道)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