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亚运男足半决赛前瞻  

2010-11-23 10:4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常感谢朋友的支持亚运男足半决赛前瞻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博客访问量周末突破了100万,这让我日后的推荐更为小心,亚运原因本地的电视台将不会播放本轮欧联大战,我唯有报道完本轮亚运男足半决赛后赶回亚运村看卫星电视。

第一场半决赛将由伊朗在越秀山迎战日本,伊朗已经5次亚运夺金,这是我本届亚运第一次有机会现场看Iran,对其实力评估只能根据其两个对手巴林、土库曼的演出来判断,伊朗在十六强面对马来西亚创造了近30次射门,而日本击败泰国有点幸运,毕竟没有职业球员压阵,踢法成熟的日本恐怕打不过力量、技术在亚洲结合得不错的伊朗。

我和阿联酋的瑞士技术顾问拉斯两次在越秀山有过交流机会,阿联酋这拨球员绝对称得上黄金一代,世青赛8强,亚洲U19冠军,队中的5号、6号和11号在中轴线有着很出色的表现,问题在于本届亚运会阿联酋暴露出下半场精神不集中、体能分配不合理的状况,如果他们不能首开记录,胜利者恐怕属于韩国,但韩国在拥有大国脚金正友、朴周永的情况面对乌兹别克尚且打得如此艰苦,单场彩韩国让一球指数下我会稍为倾向阿联酋。

亚运男足半决赛前瞻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点球大战将阿联酋送入决赛的7号
  评论这张
 
阅读(26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