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单场彩:里昂打破魔咒,朗斯防守太差  

2010-12-22 12:5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选祝大家冬至快乐,明天凌晨将进行法甲冬歇期最后一轮比赛,我和句晔将为大家带来两场直播,里昂对欧塞尔,波尔多对朗斯,由于上轮天气恶劣引致好几场比赛推迟,像里尔会占了些便宜。

里昂官网介绍,球队并不善打好冬歇期最后一战,自2000年开始他们仅仅在主场2;1击败过德比对手圣埃蒂安,其余5场赛事3平2负,由于里昂不败场地达到11场,上轮作客马赛表现更胜主队,我们有理由相信里昂会延续这股良好势头,伤病情况有所改善,仅有克里斯、图拉朗和埃德松三名伤兵,古尔库夫是否首发值得关注,欧塞尔连续5轮不胜,而且本场缺少了佩德雷蒂在内三大主将。里昂对比赛的控制能力独步法甲,建议大家可以跟进。

波尔多最近不断出现在直播时段,说实在他们的比赛比较沉闷,防守很硬朗,进攻则缺乏一个射手,莫德斯特、迪亚巴特备受压力,好在碰上了法甲防守倒数第二的朗斯,朗斯得失球比达到-15,波尔多上赛季曾4;1大胜对手,对于蒂加纳来说这是球队追赶前列的最好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3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