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吃在乌拉圭  

2010-05-26 13:11:36|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在乌拉圭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吃在乌拉圭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吃在乌拉圭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乌拉圭有“南美瑞士“美誉,我想固然与风景优美,国家安稳有关,另一方面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是乌拉圭人幸福指数高的原因,来蒙特维迪奥这么久,没机会吃过一顿米饭,这个国家在南美属于生活指数最高之一,吸引的也是来自巴西、阿根廷或者老美的富裕游客居多,这些食肉兽们可谓到了一个天堂。

 

我们后方联系的酒店负责早餐,于是我们在这个半个小时就可以走完繁华第一大道的小城市只要早晨吃饱,中午到超市买极为便宜而且优质的鲜奶、水果就可以支持到写完稿子才去解决晚饭问题,晚饭基本是意大利风格,比萨饼、通心粉和沙律,这两天处于紧张的采访中几乎没有正经地吃过一顿饭,昨晚开始工作进步突飞猛进,原因是乌拉圭中国大使馆联络的乌拉圭朋友果然联系到有价值的采访,我们此行的计划一步步实现,心情舒畅,吃饭变得豪气十足,昨晚品尝乌拉圭著名的Chivito,跟汉堡差不多,优点是用本国新鲜牛肉加入煎蛋,薯条比M记刀工更均匀,我其实是很怕这些高卡路里食品,问题是直播时候只有这些24小时的快餐选择,在国外全都是这些选择,今晚请联络人到港口最出名的烤肉店品尝牛排和香肠,尽管这是我们整个南美之行最贵的一顿饭,但是从出品到环境可以说物有所值,我们饱得觉得走路回酒店,搭档认路的本领比我强,我们居然找到独立纪念碑,然后淡定地向第18大道进发,这在墨西哥是无法想象的,乌拉圭简直是欧洲移民在南美开拓的一个思乡版,治安很好,我们可以感受当地人的夜生活,广场聚聚旧,排队看文艺演出,旅游区附近有赌场,乌拉圭人尽管饮食结构热量很高,却没有什么大胖子,秘密或许就是人人拿着小水壶,用银吸管喝的马黛茶,据说要调理肠胃的作用,酒肉穿肠过后还有茶叶帮助消化,从早晨有北爱尔兰红茶供应和满街狗吠之声我可以判断这是一个讲究生活情趣的国家。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