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节日快乐(更感谢朝鲜足球队带给我的震撼)  

2010-06-16 11:4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的转播工作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我好像适应了这种类似高考的生活,每天睁开眼就盘算着如何备好资料,然后在给报纸写专栏的过程中强化印象,直播就是对准备成果的测试!酒店-餐厅-公司三点一线的机械节奏暂时很对我胃口,我只有在镜头前才会滔滔不绝,平时最好让我在一个看到绿树的窗台旁泡一壶茶,享受阅读的乐趣。

微博开了一段日子,我突然觉得这是一个锻炼文字的好平台,140个字内表达自己某时某刻的动态和静态,这是一届挺乏味的世界杯,可怜的22个进球,功利的足球哲学和苍蝇般恶心的小喇叭说明足球再普及也不能将精致盛宴变为大排档果腹的快餐!

看完朝鲜队大战巴西,我大胆说一句这是开赛至今最激情、最煽情的比赛,忍不住写了一段英语,好友劝我放到空间

You know why I pick up N.Korea as my favorite team. In football not only technique can assure your confidence,but also devotion will lead you to success,thus I respect a team with heart and soul. J.Tae Se's tears and blood well touch me indeed

(中文翻译:你知道我一早选择朝鲜作为我喜欢球队的原因吗?技巧可以提升你的信心,奉献精神才是成功之本,我尊重一支拥有雄心和灵魂的球队,郑大世的眼泪和鲜血切实感动了我)

端午节我一个人平静地过,但我内心燃烧着火焰,人不能没有信念和精神!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