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日本摆正位置,荷兰小胜过关(信息时报专栏)  

2010-06-19 11:0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摆正位置 荷兰难大胜

  预计荷兰要70分钟后才取得真正主动,感觉比分是2∶1。

  荷兰热身赛曾3球大胜日本,主帅范马尔维克在用人策略上更讲究中前场反击的锐利感,进攻的把握性更强!日本对喀麦隆一战消耗极大,前锋还是他们永久的痛,但不可否认首战获胜会燃起日本队的自信心,本田圭佑、松井大辅等欧洲海归梳理的中场有相当战斗力。有了阿根廷大胜韩国的鲜活例子,更聪明的日本队不会重蹈覆辙。预计荷兰要70分钟后才取得场上真正主动!感觉比分是2∶1。

  澳大利亚此战面临抢分压力,誓要逼出来对攻,众志成城下可以考虑平局先行,当然实力上加纳胜算较高。

  加纳技战术没什么过人之处,其纪律性却比其他非洲队强悍,中场的塔戈、博阿腾很好地弥补埃辛缺阵引发的损失,门萨坐镇后防不会给高举高打的澳洲大汉很多机会;澳大利亚最大问题是锋线水准无法拿到国际大赛,从球员知名度到联赛的实力,澳大利亚棋差一着,澳大利亚此战面临抢分压力,誓要逼出来对攻,由于其团队精神要好于自由散漫的塞尔维亚,众志成城下可以考虑平局先行,当然实力上加纳胜算较高。

  由于中场组织无法给本特纳更多有效支援,丹麦要在进攻上做文章殊为不易。

  喀麦隆在世界杯的第一场失利后引发连锁地震,勒冈在记者招待会上穷于招架,埃托奥十分卖力,可是他部分队友的演出极为垃圾,相信无法用足球战术等原则来解释,丹麦第一场虽输球,但表现正常,后防线的阿格和克亚尔防守稳健程度甚高,问题在于两个边路的攻防能力,这会给非洲人不少突破口,由于中场组织无法给本特纳更多有效支援,丹麦要在进攻上做文章殊为不易。

  评论这张
 
阅读(26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