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韩国、阿根廷胜利完场(信息时报专栏)  

2010-06-22 11:1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这届世界杯还有什么闪光点?那就是最后一轮没有几场不是生死搏斗?法国和南非唯有寄望墨西哥、乌拉圭公平竞赛,上半场或许会的,一旦有什么变化,还不是利字当头!垃圾的尼日利亚对住铁血的韩国哪有希望?最好非洲大崩溃,让亚洲多0。5个名额,给中国球迷吊盐水的希望,阿根廷不会忘记1994世界杯的教训,有利形势下对保级利亚放松,结果淘汰赛碰罗马尼亚。
法国:南非
遥想4年前在人生低潮中天天翻译队报电子版赚稿费,那时法国队带给我们是激动,如今一支忙着找“叛徒”的三无球队遇上可能第一支小组赛被淘汰的东道主,法国队口口声声要为尊重而战,请问他们还有尊严吗?四年前佩雷拉踌躇满志的巴西队被法国队击败,这回有望复仇成功,法国队真正想拼命的图拉朗停赛,瓦尔布埃纳心凉了,那帮黑人兄弟心怀鬼胎,就别指望啦,我不介意有人说我歧视,因为我说的是法国队现状。
墨西哥:乌拉圭
墨西哥整体性和阿吉雷的临场指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速度就是他们的利器,而乌拉圭第二战的三叉戟无比恐怖,由于双方默契成和就能出线,乌拉圭有净胜球优势当然很接受这个结果,毕竟他们相当害怕阿根廷队,而墨西哥上届惜败给阿根廷,当然要实现四强目标,自然要努力争取头名,而且在美洲杯有过击败乌拉圭的记录,所以主攻一队应该是墨西哥,就看赫尔南德斯何时上场!弗朗哥水准有限。
尼日利亚-韩国
超级雄鹰只有94年那届打出血性,之后留给我们的就是丑闻,这支球队很明显有几位戏剧学院高材生,所以别指望他们会认真对待,韩国上一战对阿根廷输在许丁茂的胆怯和前锋把握能力太弱,萎靡不振的朴周永必须清醒才能让韩国的进攻有效率,总靠中后场球员是很难有突破的,不过阿根廷渐入佳境也不会放过希腊,韩国人可能会视乎另一战的进程选择策略,不败基本上锁定出线资格。
希腊-阿根廷
希腊取得世界杯的突破让中国球迷很羡慕,哪怕过程有点龌龊,希腊的风格就是靠硬朗的防守逼对方出错,老马出于保护球员角度,一开始也会有意拖慢节奏,预计比赛不会很好看,但希腊在取胜方有出线希望的情况下难免心态失衡,阿根廷通过有效的调度将小胜头名出线。
重点:平手 韩国, 墨西哥
  评论这张
 
阅读(72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