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西甲单场彩:双雄强势起步,社会不惧潜艇  

2010-08-29 17:2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必须承认,足球转播太多容易染上厌战情绪,尤其是这三轮英超的赛况,我觉得大比分的背后隐藏着可怕的放弃心态,弱队为了保住提款机般的英超资格,对强队基本上采取放弃心态,一些中游队之间的较量貌似激烈,实际上技术含量不高,于是我对今晚的西甲直播充满期待,虽然贫富悬殊更为严重,但二线球队中本土青年才俊云集,像上赛季目睹桑坦德卡纳莱斯以一己之力协助球队击败塞维利亚就是经典战例。意甲教练更迭太夸张,暂时观察一轮再说,至于法甲的冷门实在无法用动态分析,国家队比赛日来得正是时候,暂时放一边。

西甲单场彩:双雄强势起步,社会不惧潜艇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西甲单场彩:双雄强势起步,社会不惧潜艇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巴萨上赛季两场对桑坦德的比赛我都转播了,马卡报形容桑坦德进入后卡纳莱斯时代,到这一刻还靠风光不再的穆尼蒂斯苦苦支撑,没有一个强力中锋支援,这位小个子边锋进球率锐减,粗野但高效的塞拉诺受伤,我相信巴萨只要打出一段15分钟的节奏变化,桑坦德必然缴械;皇马首战远征马洛卡本是一场有悬念的赛事,但对手受累于经济危机,新帅劳德鲁普无法补充阵容,穆里尼奥的备战相当充分,六名强援加入弥补了伤病问题,预计两强应该能以2球左右优势取得开门红。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前7轮只拿到3分,本赛季又清洗了一批球员,B队提拔上来的队员不可能马上使用西甲的快节奏,皇家社会引进的力度昭示其野心,布拉沃是智利现役国门,略伦特反戈一击很值得期待,因为潜水艇中路缺少了出色的乌拉圭人戈丁,前西班牙人的现象级球员塔姆多作为超级替补会在比赛僵持阶段给社会带来生机,三年来重返西甲的第一个主持值得期待。

新赛季个人极为看好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是我相当欣赏的教练,有台型更有实力。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