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拉丁足球直播之夜--欧洲足球频道回来了!  

2010-10-29 18:2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甲回归,生日前夕得到了欧洲足球频道开路转播这个联赛的好消息,因为法甲,我和广东体育频道结缘,因为法甲,我和法国教练诺托有一段文化交汇的火花碰撞,因为法甲,我产生了攻克西班牙语的野心!

拉丁足球直播之夜--欧洲足球频道回来了!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压力、机遇和挑战无处不在,前段时间突然下定决心要把普通话说到人家听不出广东痕迹,现在更多人有机会听到,我真不敢听最初解说法甲的普通话!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可以实现这一点?还有亚运英语新闻报道犹如一张网把我罩住,我很害怕犯低级错误,以致辜负所有人的期望,这两周发生太多事,每天都要逼迫自己迅速做决定,无论多艰难的内心交战,我要做到就是奋力前行!西班牙语、音乐专栏走到了一个瓶颈位,有时候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人家说潮汕人是广东乃至中国的犹太人,这不是一个贬义词,我虽不是基督徒,日本采访的经历让我接触到《圣经》,我只知道外贸的岁月总是接触到犹太人,我钟爱的古典演奏家还是流淌着犹太血液,或许结局总是和悲剧为伍,但享受到轰轰烈烈的过程人生的丰盈感是快乐、富足的,请一切喜欢拉丁足球华丽、优雅的球迷朋友,从此锁定欧洲足球频道

10月30日

23:55:00 直播 巴伦西亚 - 萨拉戈萨 西甲第9轮

2:55:00 直播 马赛 - 雷恩 法甲第11轮

10月31日0:00:00 直播 摩纳哥 - 波尔多 法甲第11轮
3:40:00 直播 卡塔尼亚 - 佛罗伦萨 意甲第9

评述:句晔 林浩阳

  评论这张
 
阅读(635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