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浩阳的博客

我爱广州

 
 
 

日志

 
 
关于我

10年的国际足球直播经验,曾采访过世界杯,担任广州日之泉足球队的法国教练翻译,精通英语、法语,能够阅读西班牙、葡萄牙语的足球资讯.终于从中甲日之泉转会到中超富力

梅州行的反思  

2011-02-09 10:5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州行的反思 - 林浩阳 - 林浩阳的博客

 

 

人有理想自然有动力,当美梦突然成真后接下来就是踏踏实实的苦干了!大年初二,我到了从未踏足过的梅州,我向来的风格是旅程中领悟当地的风土人情,拥有8名客家籍教练、球员的队伍颇有衣锦还乡的豪情!

贺岁杯球队有着很强的胜利欲望,省港杯的胜利和教学赛的良好表现,内援的实力让大家底气足了很多,结果我们0;1输给有四名外援领军的香港和富大埔,虽然失球后球队攻势如潮,创造了至少四次破门机会,但还是功亏一篑,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新赛季球队要冲超就必须客场积弱的问题。
梅州的东较场条件很差,总让我回想华农、均益、广纸踢球的时代!联赛初期我们做客北方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年轻球员多容易心态失衡,向来进入状态慢导致整个半场处处被动,输球是合情合理的结果,类似的情况在我09年跟队那年经常出现。因此本赛季冲超成败在乎外援成色和板凳深度,从目前情况来看,球员士气不错,包括以往介乎主力和主力替补之间的刘盛、赵黄、余剑峰都有强烈的进取欲望,谢联冲超的经验告诉我们,不是大撒金钱就一定成功,但良好的后勤保障必不可少,这次和教练组就去年做客的一些情况进行交流,中甲掀起大规模转让潮后我们要意识到京津出现了4支队伍,考虑到其消费水准和上海属于全国最昂贵行列,希望在客场预算上给予相应的调整,本月18日我将和陈主任到香河参加新一届联赛会议,希望可以实地进行调查,看看能否拿到一个准确的数字,中邦转让给贵州,金德转让到深圳后我们客场负担相对减轻,把通胀因素计算之内,到上海打东亚的比赛接待标准上要提高,这是冲超的直接对手,而且全运会产生的恩怨是球员内心的一道坎,教练组指出目前球队后勤满负荷运转,按摩师做好本职之外还要做录像、收发衣服等工作,他们提议我去打前站,卢琳、志海等老队员分享广药、恒大冲超成功的经验是前站的工作十分重要,考虑到可行性,我可以做到的是长江以南跟队,最有意义的是客场对重庆,因为广东体育在重庆落地,我希望能争取广体能将信号传回广州,延边一来实力不弱,二来我们长途旅行,比赛场地延边又随意修改,我所能做的是不同意他们放在龙泉比赛的要求!

人日我恨不得马上进入角色,服装赞助、内援转会和预订酒店的要事必须等初八大家开工才可以谈,祝大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接纳我迟来的祝福,博客也应该回归正常!

  评论这张
 
阅读(8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